日期

105/12/25

地區

雲林/台中/台北

團隊

Elley造型團隊

新秘

渝雯

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na.chen.714?fref=ts

試妝費

1500/ (若確認下訂,則試妝免費)

車馬費

(因化妝點在隔壁鄉鎮故沒車馬費)

價位

10800 + 800(阿罵造型)

內容

10800 = 試妝1 / 2套禮服 / 3套妝髮 / 新郎造型 / 媽媽造型

800 = 阿罵造型

簡略流程

6點開妝/10點儀式/12:00宴客/3點結束

特色

事前:用Line追蹤新娘膚況,給保養建議/時時提醒新娘保養事項

當天:準時/細心/髮型做的很精緻/一路跟在新娘旁看造型

心得

大家都知道雲林新秘很難找~~~~

大家總是說如果雲林要找新密,不如都從台中找吧!

((直接就是完全放棄雲林在地新秘((其實我本人自己也是如此)

卻偏偏讓我沒想到,

讓我在台中發現了,原來雲林也有這麼優質細心手又巧的新秘啊~~

不推不行啊~~~

OK ~說完重點跟結論來談談流程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雲林人,但從沒想過在雲林找新秘,

所以往台中找,就算是要車馬費也沒問題,

偏偏呢,就是這麼幸運,讓我在台中找到一個,

家住我隔壁鄉鎮的新秘,還省了車馬費,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事~~

 

試妝地點:台中-諾許禮服工作室

試妝地點因為是在禮服工作室,所以試妝完的時候可以換上禮服,這樣來看妝髮+造型整體效果。我覺得真是一個對試妝非常有幫助的部分!!

((另外太多細節我就不多說,因為就是很細心,注意很多小細節,可以討論想要的造型,你就是可以把任何需求困難都跟他說,就是一個許願池)

試妝必帶:放大片+Nu Bra (因為要穿禮服啊)

 

直接跳重點~
 

一大早6點,我全家人都還在睡夢中,

渝雯就已經到我家開工了,真的非常準時!!!

((因為本人是懶得看很多文字的人,所以我們以下用圖片說故事

我的障礙~

臉部問題:臉色偏黃/不均/混合性肌膚/痘疤/雀斑/寬顴骨/大圓臉

眼睛問題:最害怕上眼睫毛,因為眼神超兇狠,會變成壞女人路線那種。

頭髮問題:最害怕沒有瀏海,也非常害怕盤髮~~因為沒有瀏海的我臉整個超級~~~~很沒有安全感,然後只要一盤髮,整個臉又更圓了啊啊啊~~~

 

但是這些問題,渝雯通通幫我處理好啦~~~
最後我的眼睛真的超級自然,完全不會有壞女人的感覺,假睫毛分段上去真的很自然

(不小心穿了一件球褲化妝,好不少女哈哈哈)

​​​​​

給渝雯化妝的過程真的很好玩,我整個過程大概都是呈現以下這樣子吧~

一直在爆笑一直玩,然後一直動來動去,真是辛苦她了XDD

還拍了一系列醜照肌肉照,一直幫我把妝補回去哈哈哈。

(題外話:我朋友沒洗頭然後一直碎碎念他頭髮很塌,渝雯還拿出法寶緊急救援她,也太幸運了吧XD)

 

希望整體的妝感:自然/不要太厚重的妝感

底妝:他完全幫我把臉變小了一號,底妝也很細緻。很自然

眉毛:真的滿好看的,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古早味的眉毛,渝雯幫我畫的眉毛真的很自然韓風系

睫毛:睫毛是一段一段分別黏上,所以也不會有很濃密厚重的睫毛感

 

 

造型1-儀式

完全就是好媳婦造型,其實我本來真的超級害怕~~~盤髮,不過當天親戚朋友全部稱讚到不行啊

正面

 

造型2-進場1

這個造型是儀式完,渝雯又撥空幫我換的髮型,完全有別於儀式的端莊好媳婦樣,又多了一些活潑的感覺。((怎麼感覺一直在稱讚自己啊XDD

 

遠看

 

造型3-2+敬酒+送客

因為我2進的時候要跳舞(其實我根本都不會跳哈哈哈),主要希望的感覺是很鄰家很自然活潑的感覺,也才不會跳舞跳到頭髮散亂XD

這髮型真是超級適合我,完全非常適合送客跟朋友玩在一起的畫面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k19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